### issue 内容 请问长按只能是2倍速吗?或者请问在哪里调整长按倍数呢? ### 提交前确认 - [x] issue 列表中,没有我的新功能需求 / 问题
issue 内容
请问长按只能是2倍速吗?或者请问在哪里调整长按倍数呢?
提交前确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