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我来说,大部分时候都是截图,压缩。我更习惯可以粘贴到软件内压缩,而不是保存到本地,再从软件导入压缩
对于我来说,大部分时候都是截图,压缩。我更习惯可以粘贴到软件内压缩,而不是保存到本地,再从软件导入压缩